让我独享曜

随缘写手,李夫人,曜吹,希望我写的东西能给你们带来快乐

峡谷郭家子弟

百里守约最近在某站发现一个新世界,一些二次猿疯狂迷恋上了郭语,在某站天天可以刷到:郭语十级挑战,看看你是不是郭家子弟。

百里守约很好奇,就搜了一下弹幕刷的最多的郭语:迷hotel

视频中的女人很圆润,一双灵动的眼睛,修长的手指,甜美的笑容和微微凌乱的发型,一张小嘴似乎能说出世界上最美好的词语。

“迷hotel,猕猴桃啊猕猴桃,这个东西要怎么吃呢?剥开,特别甜啊,我先剥开暂停一下。”

“现在剥完了我尝下,尝下好吃吗尝下甜不甜。”

那个女人忽然眯起来那双让人着迷的眼睛,说:“啊好还没吃呢。尝下甜不甜啊。”

那个女人忽然露出惊慌的表情,用那纤纤玉手捂住小嘴:“唔...啊!!!!”

视频到这就结束了,百里守约觉得没怎么看懂,于是又看了一遍:“迷hotel...........啊!!!!”

下午王者峡谷中

百里守约一手端着枪一手拿着手机,屏幕上还是那个女人,熟悉的姿态的容貌,他看到了铠,向他走去:“铠哥,晚上的水果沙拉想吃什么?迷hotel吗?离鸡?新局?红心火龙ger?我今天刚买了扯里兹,我吃了一个,挺甜的。”

突然,百里守约眉头一皱:“啊啊啊啊啊!梅西!”

铠:“???”

评论(3)

热度(16)